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原内蒙古医药专修学院)座落于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始建于1984年。2006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更名为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纳入国家计划统一招生,成为具有独立颁发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综合性职业学院。


  学院占地521亩,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85845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861万元,各类图书资料16万余册(其中包括电子图书8万余册)。学院拥有内蒙古北方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和农村医药报社两个直属单位,是护理和新闻专业的课间见习基地,校内还建有护理、中药、新闻采编、机电、汽修、建筑六大实训基地。


  学院经历了拓荒、攀登、跨越三个历史阶段,探索出了一条“医、教、 研 、产”四轮驱动,“产、学、研”相结合,多元化发展的办学之路。


专业设置

  学院现设有医学系、工程建筑系、农学系、文学系、艺术系、成人教育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教学机构。


  以专科教育为学校风采与设施(16张)主体,以本科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为两翼,开办专业10余个,各类在校生4000余人,涵盖医学、工程建筑、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文学、艺术等八大职业门类,形成了医、工、农、文多学科协调互补,产学研结合办学的新格局。


毕业生情况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秉承内蒙古师范大学优良的教育文化传统,依托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面向当代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着力培养宽口颈、厚基础、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学院现设有英语、旅游管理、学前教育、工程管理、新闻学、艺术设计、美术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动画、广播电视编导、摄影、戏剧影视文学共13个专业。学院在全日制本科生的教学管理、学籍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推荐及毕业派遣等方面,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落实执行。新生入学即可依据国发[2007]13号文件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及国家助学金贷款等高校助学政策。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471-3695850

邮  箱: honder@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honder.com/

院校地址: 呼和浩特市机场路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