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教发函[2008]149号)设立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学生修满学分,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学院坐落于呼和浩特市区机场路北侧,占地500多亩,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紧邻呼市火车东站,是距离呼市政府、内蒙政府大楼最近的高等学府。学院秉承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文化传统,依托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面向当代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着力培养“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学院环境优美,自主拥有漂亮的教学楼、宿舍楼、餐厅及各种运动设施,建有多个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舞蹈室、钢琴室等,开辟多家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能满足学生的各种教学与生活需要。图书馆现藏图书50多万册,现有教师300余人,其中正教授占8%,副教授占30%,聘请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各国的外籍教师18名,师资力量雄厚。学院广泛联系用人单位,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加强指导和推荐,协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岗位就业。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本科工学类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方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管理方向)

管理学类旅游管理


工程管理

教育学类学前教育

文学类英语(经贸方向)


英语(翻译方向)


英语(教育方向)


英语(对外汉语方向)


英语(酒店管理方向)


英语(涉外旅游方向)


新闻学(网络新闻方向)


新闻学(广播电视方向)


艺术设计(广告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方向)


美术学


英语


新闻学
其它
财务管理


会计学
毕业生情况

  毕业学生与其他普通高校毕业生一样,在国家就业方针政策指导下,毕业时就业由学院推荐,通过“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方式自主择业。学院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加强指导和推荐,协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岗位就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471-2301029

邮  箱: imuchuangye@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honder.com

院校地址: 呼和浩特市机场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