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2001年9月12日,内蒙古小尾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在包头正式创立,集餐饮文化研究、传统膳食开发、肉羊养殖加工、民族食品生产于一体,通过餐饮连锁这一现代商业模式,迅速成长为内蒙古自治区餐饮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小尾羊公司根据发展需要,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安徽、浙江成立了六家分公司和小尾羊调味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在全国已经有612家连锁店,其中自营店42家,2006年营业额达43.1亿元。并开始走上国际化的道路,分别在日本、澳大利亚、英国、阿联酋、越南等地开设了小尾羊火锅店。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隆,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一首敕勒歌,唱出了内蒙古独有的资源优势,广袤的草原哺育了“小尾羊”,成就了内蒙古小尾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的快速扩张,从一家火锅店开始起步,小尾羊火锅凭借着美味独特的“神汤”,结合来自内蒙古大草原鲜嫩的羔羊肉,在短短六年的时间里,小尾羊火锅就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餐饮企业百强排名第三的驰名企业。


  自2006年起,公司在包头市固阳县、土右旗等旗县建立了“小尾羊肉羊养殖基地”,成功地推广了“公司”+“政府”+ “基地”+“农户”的利益联结模式,实现了国家、企业、个人共同受益的和谐局面。公司先后被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和市政府授予“重点保护企业”和“成长最快民营企业”。并被内蒙古


  自治区政府评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和内蒙古其他同行业相比,小尾羊公司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公司以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美食为己任,深入挖掘内蒙古草原餐饮文化,在继承流传于草原牧民中的“神汤”传统配方的基础上,结合蒙藏、中医“四气五味、升降浮沉、归经”的理论,对黄芪、甘草、苁蓉、沙葱籽等数十味中草药进行了科学配制,调和了大草原稀有调料之五味,终于研发出独具特色的火锅汤料。再配以肉质细嫩、下锅即食、久涮不老的草原羔羊肉,使小尾羊火锅具有春防温、夏去暑、秋祛湿、冬御寒的独特功效。人们在小尾羊酒店品尝来自大草原的美味的同时,也能强烈地感受到蒙古族传统文化的浓厚气息。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2-6980865
  • 邮  箱: hr@nmxwy.com
  • 企业网站:http://www.nmxwy.com/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包头市文化路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