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蒙集团成立于1995年,在董事局主席连广明的带领下,经过全体西蒙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今天的西蒙集团,已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煤炭企业100强,并被列为内蒙古自治区“双百亿工程”重点企业,发展成为集煤炭与煤化工、有色金属开采、准金融、房地产开发、通用航空、现代农业、电子工程技术、城市客运八大产业板块于一体,下设13家子公司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近100亿元,年创利税15亿元,员工近3000人。


  西蒙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成立了教育基金、公益基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足额上交各类税费,已累计为各类公益事业捐款捐物上亿元,连续多年被授予“先进纳税企业”,多次被评为“慈善企业”、“爱心企业”和“诚信企业”,荣获“中国成长企业百强”、“中国优秀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100多项。集团董事局主席连广明先生被评为自治区“劳动模范”、“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集团总裁连茹女士荣获“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


  企业文化是西蒙集团发展的不竭动力,集团积极创建以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将员工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把使用人、培养人当作企业文化最核心的内容,通过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优厚的薪酬待遇、良好的晋升平台,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才华、实现价值的最广阔的发展平台。


  面向未来,西蒙集团将不断开拓创新,强化管理,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成为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西蒙集团将坚定必胜信心,勇敢面对挑战,以新的强大动力驶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4600812
  • 邮  箱: hr@ximenggroup.com
  • 企业网站:http://www.ximenggroup.com/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丰州路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