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是在1991年创建的东达羊绒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于1996年4月组建成立的。集团现拥有58个成员企业,11000多名员工,总资产160亿元。截止目前,已安排2000余名下岗职工再就业,累计为国家上缴税费14.5亿元;投资3.2亿元用于生态建设,拉动12万户农牧民增收致富;新农村建设资金已投入36亿元;用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资金3亿多元;救治了158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现已形成了面向市场的路桥、房地产、新型农牧、生态林沙草、羊绒皮草服饰、酒店服务、商服物流、文化等八大产业。


  集团公司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出口创亿元先进乡镇企业”、“内蒙古工业二十强企业”、“全国扶贫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全国新农村建设百强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7-5295578
  • 邮  箱: hr@dongda.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dongda.com.cn/
  • 公司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树林召镇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