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宇生控股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内蒙古宇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集团总部2009年由内蒙古准格尔旗薛家湾镇迁至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8亿元,全集团总注册资本金10.65亿元,共拥有总资产达30多亿元。宇生控股是一家集能源、地产、金融及文化产业于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综合型的民营企业集团。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确立了以煤炭产业为成熟业务、地产产业为成长主业,以及孵化业务、投资业务并行多元拓展的产业定位发展格局。通过不断优化集团治理结构、管控模式,健全完善管理体系,以战略牵引、结构转变、稳步推进为抓手,实现集团向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迈进。


  宇生控股旗下现有7家分子公司。其中,能源产业有:内蒙古宇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宏亚煤矿;房地产业有:内蒙古宇生欣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宇生乐丰园度假有限公司、内蒙古乐谷丰农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金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宇生投资有限公司;文化产业有:内蒙古大盛魁实业有限公司。此外,公司还参股投资了呼和浩特市富恒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阿拉坦汗广场项目、海南汇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发的海南三亚市海棠湾椰树林七星公馆项目、内蒙古中服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呼和浩特市如意总部基地项目中宇广场、北京视天嘉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老青城博览园等5家公司及项目建设。


  宇生控股公司现有管理人员86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8人,中级管理人员17人,普通管理人员61人;硕士研究生5人,双学士及本科41人,专科33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14人。


  2013—2015年是集团发展战略调整、经营管理变革的攻坚阶段,集团初步确立了以煤炭产业、金融产业为成熟产业,地产产业为成长主业,以及孵化业务、投资业务并行多元拓展的产业定位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集团治理结构、管控模式,健全完善管理体系,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以战略牵引、结构转变、稳步推进为抓手,实现集团向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迈进的跨越性大发展,力争在三年内发展成为内蒙古地区竞争力强、业绩稳步提升、健康长足发展的中等规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372102
  • 邮  箱: yushengkonggu@126.com
  • 企业网站:http://www.yushenggroup.com/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巨海商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