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内蒙古仙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双软企业、高科技创新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移动信息化领域,是内蒙古移动公司亲密合作伙伴(内蒙古移动SI),仙丽科技已经为全区12个盟市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建设100多套信息化系统。同时也是内蒙古最前沿互联网门户网站运营企业,目前运营内蒙古最大企业网站群商会在线(内蒙古民营经济网)www.shanghuivip.com


  如果说敏锐、诚信、刻苦、务实的风格造就了今天的仙丽科技理念与形象,那么超凡的专业水平,雄厚的技术实力,必将创造出仙丽科技更加辉煌的的明天!信息化浪潮孕育了崭新的数字时代,站在技术发展的前沿,仙丽人创新领域永无止境,科技源泉永不枯竭。仙丽科技愿与您共同携手,领先科技,飞越无限!


  办公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郭勒南路盈嘉国际写字楼,


  办公环境:内蒙古顶级办公环境和办公设施,地处中山路商业圈,交通便利。


  人才培养:公司注意作好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公司注重员工的素质和技能的培养,以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


  免费餐饮:公司免费提供每月价值2000元丰富餐饮,每周5天,每天3次(早、中、晚)全天候丰富的餐饮。


  公司还免费提供各式水果和小吃噢!!!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272109
  • 邮  箱: 15848112300@139.com
  • 企业网站:http://www.ehuhu.com/
  • 公司地址: 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盈嘉国际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