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不动产排名第二的企业,已在全国开业85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1704万平方米;2014年开业24座万达广场,累计持有物业面积2203万平方米,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不动产企业。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拥有全国唯一的商业规划研究院、全国性的商业地产建设团队、全国性的商业管理公司,形成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和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


  万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城市综合体是万达广场在世界独创的商业地产模式,内容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城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广场是企业效益和社会利益的和谐统一,产生四大社会效益:一、提升城市商业档次;二、新增大量酒业岗位;叁、创造持续巨额税收;四、丰富群众消费需求。


  呼和浩特万达广场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华东街路南侧,东郊变电所以西、乌兰察布东街以北、哈勒布特商场以东。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3.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100.6万平方米,地下部分22.7万平方米。呼和浩特万达广场作为万达在呼和浩特的第一个集商业综合体、酒店、办公、公寓,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开发项目。


  包头万达广场位于包头青山区,南邻银河广场,东至体育馆路,西临香格里拉酒店,北至青年路,总建筑面积65万平米,该项目具有万达特色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高档写字楼以及高档住宅多种业态,集购物、娱乐、休闲、文化、居住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3255012
  • 邮  箱: hr@wandaplaza.cn
  • 企业网站:http://www.wandaplaza.cn/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