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内蒙古立信集团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16日。公司自成立起一直扎根于电力行业信息化领域,为其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煤质在线高精度监测装置、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及软件产品。目前,立信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已成功应用于以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大唐集团为代表的;国内主要发电集团及地方能源集团上百家火力发电厂,行业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立信公司服务的客户分别覆盖内蒙古、山东、陕西、河北、河南、宁夏、甘肃、云南、吉林、辽宁、黑龙江、新疆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在华北、东北、华中、西北、华南区域分别建立了区域专业化支持的营销、技术服务机构。立信公司借助于全面系统的人才培养机制和管理模式,近几年中逐步形成了以内蒙古为“战略资源支撑基地”,以山东、陕西为业务核心,辐射全国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了企业成长历史上质的跨越。立信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完善的市场渠道、成熟的系统集成和工程化能力,并对行业有深度理解力、尤其是在电力行业信息化领域有着绝对竞争优势、影响力、辐射带动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创新企业(2011年--2013年连续三年蝉联,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评定)。2012年,被自治区发改委评为“内蒙古电力测控工程研究中心”(国内行业内唯一)。 2013年,被自治区科技厅评为“内蒙古煤炭测控研究开发中心”。


  目前,立信公司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包括行政办公中心、研发中心、组装调试中心、综合试验中心。其中,研发中心配套设施完善,配套研发经费落实到位(以每年总收入的15%列支创新研发专项基金),可以保证充足的资金用于研发创新活动。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博士学历3人,硕士学历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公司总人数95%以上。多年来公司着眼于产业技术的发展需求和累积,吸收培养了一批了解产业科技前沿和电力行业市场、生产管理业务的双料人才,有近20%的研发人员来自于发电厂、电科院、高等院校,研发人员组织灵活,人力资源配制多元化,技术知识结构全面,创新、攻关能力较强,逐渐形成了一支跨行业、多学科领域,“专业、实效”的技术服务人才梯队,覆盖了国内主要电力行业市场。


  核心竞争力


  二十年来,立信公司始终在跨行业整合方面进行探索,积极开展国际合作。时逢国家“十二五”规划,果断进行战略决策,调整架构,2004年起,相继成立了北京研发和市场服务中心、内蒙古汇杰新能源研究所、南京核技术可靠性试验室所等分支机构,并与中国电科院、西安热工院、华北电力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保持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2011年9月,公司被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评为“市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11年10月,被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4月,被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认定为“内蒙古电力测控工程研究中心”,2011年11月,被工信部电子信息行业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创新企业”。荣膺以上殊荣,更加促进了公司的快速发展以及研发投入的强度,催化了技术成果转化的力度。


  近年来,公司倾力打造的以实现能源、发电企业“管控一体化”全产业链系列产品,核心产品之一“燃料全闭环自动监管系统”已广泛应用于全国五大电力集团及其下属五十余个发电企业,是信息化融入工业化的行业典范。另一核心产品“基于现代核分析技术的煤质在线检测系统”,其技术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属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公司核心产品有样板工程,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随着产业规模的扩大,竞争优势将越加明显,在内蒙古能源(电力)同行业中,市场地位稳固、市场潜力巨大。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5923601
  • 邮  箱: hr@nmlxgroup.com
  • 企业网站:http://www.nmlxgroup.com/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南路山丹大厦C座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