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呼和浩特市晋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呼和浩特文化行业中一颗闪耀的新星。主要从事:呼和浩特网络互动传媒公司 呼和浩特动画设计、呼和浩特广告设计、呼和浩特Flash游戏设计。晋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由充满创意与活力的80后团体组成,并联合多家同行建立了呼和浩特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将呼和浩特市文化行业有机的整合在一起,发挥各个公司的优势, 用最完整的产业链条,为客户提供最完整,最全面,最满意的服务。


  晋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主创力量都是年轻、有活力、思维开阔、灵感迸发、创意无限、充满自信的青年,他们具备扎实的业务基础,强烈敏锐的感受能力和善于开拓创新的能力以及对作品美学深刻的鉴定能力,对设计构想的流畅表达能力,具备全面的职业化设计师特有的自信。“精干、创新、实效”始终贯穿于晋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师的设计风格之中。


  呼和浩特市晋宇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信仰专业的力量,将专注、原创、勇气与创新充分结合,在尊重客户要求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最好,最全面的优质服务。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532781
  • 邮  箱: jinyuculture@gmail.com
  • 企业网站:http://www.nmgjy.cn/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东路蓝天中学校院内东楼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