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内蒙古自立电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计算机硬件销售、安全应用解决方案与软件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知识型企业。


  自立公司在“综合发展、永续经营”战略规划的指导下,确定了“以IT产品为主体,应用服务为两翼”的发展方向,秉承多元化、高质量、高运营的服务原则,广泛服务于社会各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1999年,公司获得了“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光荣称号。同时,自立电脑公司全体员工本着“服务客户,完善自我”的做事原则,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创新。截至2008年年底,公司先后完成区内上千万元的集成项目2 8个,上百万元的集成、安全及软件项目267个,2008年营业额达到4.5个亿。目前,自立公司拥有5家分公司,员工200余名,总资产3000万元。


  2005年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2006年通过了软件企业认证,成为自治区双软企业;2007年通过了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涉密安全认证;2008年通过了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认证。另外,公司在2004年承接的蒙牛澳亚国际牧场信息化建设项目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示范单位;2005年3月,国家相关领导人曾亲自莅临现场参观,给与高度评价。2006年,公司开发的《公交IC卡制卡管理系统》、《出入境档案管理系统》通过了软件产品认证。其中《公交IC卡制卡管理系统》还荣获了“2006年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优秀项目三等奖”的殊荣。08年,公司自主研发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系统》再次被国家版权局注册为自主知识产权。


  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自立人追求的目标,持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是自立人奋斗的方向,我们希望公司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稳步发展、不断创新,自立于21世纪!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3396600
  • 邮  箱: zhaopin@nmzl.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nmzl.com.cn/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110号丰业大厦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