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呼和浩特市中佳宏威科技有限公司系原北京中佳宏威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北京中佳宏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资深专业的IT经销商,专业从事信息产业,其业务涵盖了信息产业很多层面:从小型机、服务器、PC机、笔记本电脑到网络设备、计算机外设,IT外包咨询服务等,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内蒙古分公司于2006年5月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成立,2007年,以独立法人身份重新注册为呼和浩特市中佳宏威科技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中佳宏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IT行业集信息咨询、硬件供应、维修、软件安装调试的专业的、标准化服务的服务公司。公司成立伊始就以发展内蒙古中西部地区IT服务行业,为大众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产品服务为己任。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中佳宏威公司将发展成为具有内蒙古中西部地区一流笔记本电脑维修、维护的行业服务供应商,为行业公司及大众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


  呼和浩特中佳宏威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北京中佳宏威公司强大的产品技术支持后盾,拥有对联想全系列产品、Thinkpad、Thinkcentre、TOSHIBA、华硕、等国内、国外品牌笔记本电脑维修、维护的丰富经验.公司建立了以呼和浩特市为中心,全区七大区域的服务联盟网。使行业公司及用户能更快捷的享受优质的服务。


  2006年公司成立之初,便与联想公司签定代理授权协议,成为Thinkpad、Thinkcentre核心代理商。


  同年,公司签约东芝笔记本电脑(TOSHIBA),成为东芝金牌代理商,来拓展东芝在内蒙古地区的市场。


  2006年10月,包头市交警在我公司采购IBM台式机135台,用于信息化建设;


  2006年,交付内蒙古卫生厅笔记本电脑项目;


  2007年,我公司又与内蒙移动通信公司合作,达成长期供货合作协议,到目前为止已供货达50台;


  2008年至2010年我们又先后内蒙古地区的各大金融系统签订了供货采购协议,金融系统的业务也在不断扩大中;


  2007年4月至今,一直是中央政府采购指定供货商;


  2007年至2011年,均为内蒙古政府自治区本级办公自动化设备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指定供货商;


  2010年与卡巴斯基公司签订了网络版杀毒软件的内蒙西部地区总代理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逐步引入现代化管理以人为本的理念,以适应变化迅速、竞争激烈的IT行业发展,并将更成功的、优质的渠道服务转化成行业服务,实现公司从单一的渠道服务向行业服务的转变。


  为更快的将公司带入一个崭新的层面,更好的利用公司已有的客户及厂家的资源,使公司的业务早日进入良性、高速的发展轨道,经过我们对国内外计算机服务及销售行业的认真分析,根据我们目前的实际情况,将我们的公司业务做以下定位;


  1.成为内蒙古地区专业的IT服务机构;


  2.可以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服务的服务商;


  3.一个可替代目前企业IT部门(部分或全部)职能的部门;


  4.可提供多种品牌、多种选择的硬件供应商;


  5.树立公司的行业﹑渠道服务品牌。


  呼和浩特市中佳宏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专业、高效的计算机服务提供商不但有能力迅速、准确的处理用户提出的与服务有关的请求,作好日常维护,提出专业的、有技术含量的建议,提供有价值的数据报告(包括用户计算机状态、维护记录、升级建议等资料),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要;而且有义务推荐最新技术、价格质量比最优的解决方案,使用户紧跟信息技术发展,站在信息技术最前沿,以高瞻远瞩之态势,发展自己的核心业务。


  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与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继续与联想加大合作的力度和领域,把更多、更好的联想和其它知名的IT产品带给我们的客户。


  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中佳宏威要更加努力完善自己的服务模式,以全新的信息管理方式参与日渐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及充分共享数字化时代的安全与便捷。借助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中佳宏威力争在业界更上一层楼!用更加优秀的业绩回报用户和社会!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687648
  • 邮  箱: wenbaoy@zjhw.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zjhw.com.cn/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82号奥体大厦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