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内蒙古慧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经内蒙古工商局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在内蒙古的唯一授权服务中心,用友普及型ERP软件在呼和浩特市唯一授权服务中心,是深圳慧瑞在内蒙古的全权代表,同时也是华为公司、方正科技等在内蒙古的授权服务机构,是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之一;主要从事ERP\GRP\软件的销售服务工作及计算机系统集成工作,几年来,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覆盖全区的售后服务机构,协助2000余家企业事业单位实现了自动化办公,推动了我区信息化事业的发展,为我区信息化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司现有正式员工50人(呼市),各盟市技术支持中心10个。全区各地从事营销服务的人员近100人,几年来公司一直稳步发展,有着较大的用户群,工作人员有着丰富的实施经验,依托与国内知名大型公司的合作,经过我们的积极努力,公司形成了一套独特企业文化,并积累了先进的方案和技术经验。内蒙古慧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首批电子政务重点软件企业”,“内蒙古自治区首批电子政务优秀软件奖”,是内蒙古各行业最受欢迎的服务品牌,多次获得“内蒙古用户满意售后服务奖”等殊荣。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371637
  • 邮  箱: nmwrui@vip.sina.com
  • 企业网站:http://nmg.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24544.shtml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路巨海商厦11楼(呼市财政局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