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大地风景形象传播事业机构是以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的策划与咨询为核心业务的专业机构。


  大地风景不断探索借助现代管理科学的观念和方法,发展以设计和服务为依托的企业形象与企业文化的策划和咨询模式,强调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为其成长和变革提供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的独特的形象解决方案,以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创造切实的业绩改善和持续的发展。服务范围包括企业形象、企业文化、企业战略、管理培训、管理咨询、创意设计和企业信息化等。


  大地风景力求营造一个能够吸引、培养、激励精英人才的组织环境,努力成为最具艺术特质的专业形象设计策划机构。大地风景长期招聘各类人才,我们时刻期待着你的加入,以宽阔的事业舞台,成就我们共同的未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222371
  • 邮  箱: fulgenopen@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fulgen.com.cn/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锡林南路工艺厂巷电力小白楼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