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内蒙古天大天财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既内蒙古天融信,成立于1999年。公司凭借着高度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融天下英才、筑可信网络”的人才理念,时至今日,逐步发展并成长为内蒙古地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


  历经十余年的市场考验与技术积累,公司建立了以呼和浩特为中心覆盖全区各盟市的支撑服务平台,拥有由多名信息安全专业技术与服务人员构成的强大服务团队。公司客户群体涵盖政府、军队、金融、能源、电信、教育等众多行业用户,在内蒙地区已为用户提供了各类先进、易用、可扩展的网络安全和解决方案。


  公司将“可信网络 安全世界”作为品牌理念,以“可信安全管理(TSM)”为架构核心,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创建一个未来可信的、自由的、安全的网络世界!衷心为内蒙古信息化产业建设做出贡献!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2658557
  • 邮  箱: tdtchr@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topsec.com.cn/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开发区世纪六路国家电网大厦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