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TCL集团公司创建于1981年,经过三十年的磨练,TCL产品形成了以TCL王牌彩电为代表的视听、通讯、信息、电工四大系列,企业从零资产起步,发展成为总资产数十亿元,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的中国电子三强企业之一。


  TCL以超前的意识和行动积极培育市场,创造了“有计划的市场推广”、“服务营销” 和“区域市场发展策略”等市场拓展新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锻炼出一支充满创造热情的高度敬业的员工队伍。建立在优秀的传统文化基础上,TCL企业文化吸收西方科学管理精髓,倡导对员工负责、为社会和公众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具有兼收并蓄能力的"合金文化"和 "移民文化"。公司提出的"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企业"、"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目标和宗旨,以及“敬业、诚信、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


  内蒙古TCL电子销售有限公司是TCL集团下属电器销售有限公司的全资分公司,负责TCL电视在内蒙及河北省部分区域的销售工作。公司经营顺应市场和业态的发展,持续变革创新,并且正在以国际优秀公司为目标,不断更新观念,提升管理能力,为适应世界经济一体化和经营国际化的新环境,参与国际商业竞争,做好战略和人力资源准备。我们坚定地相信TCL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战略目标,进入世界先进企业的行列。公司真诚欢迎每一位追求人生成功的人士,加入充满青春活力的TCL队伍。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350072
  • 邮  箱: yurt@tcl.com
  • 企业网站:http://www.tcl.com/
  • 公司地址: 呼和浩特回民区中山西路27号富邦商厦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