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极度奢华,极度诱惑,尽在GUGERY!这个具有国际性标志的高端企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城区黄金商圈倾情展现至尚潮流,演绎动感的GUGERY顶级时尚。


  这一珠宝时尚地标是由实力雄厚的开元珠宝集团,与世界顶级的香港古格郦珠宝有限公司及意大利设计团队联手打造。传承高贵血统,畅想与生俱来的奢华,尽现世界顶级珠宝名品风采。让尊贵的您尽情享受世界顶级珠宝的饕餮盛宴,品味世界顶级的奢华格调。


  作为内蒙古备受瞩目的顶级购物天堂,GUGERY国际珠宝会所,持续朝着专业化、规模化的品牌战略发展方向迈进,愿与尊贵的您共同携手开辟GUGERY璀璨的新篇章!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71-6302139
  • 邮  箱: nmgkytz_hr@163.com
  • 企业网站:http://nmg.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24551.shtml
  • 公司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大召广场M6号(喷泉西侧带LED屏大楼)